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举行2020年退役军人返乡欢迎大会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崔建霞  袁俊龙  王亚成)10月27日上午,我市举行2020年退役军人返乡欢迎大会,迎接45名退役军人载誉归来。市委书记、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市国动委第一主任吴松平出席活动并讲话。

  在欢迎仪式上,吴松平与退役军人们一一握手,并代表龙泉市委、市政府向全体光荣返乡的退役军人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为国家奉献青春、为家乡赢得荣光表示衷心的感谢,致以崇高的敬意。

  吴松平指出,退役军人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也是最美丽、最可敬、最可爱的人。市委、市政府将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用足用好各项优抚政策,落细落实各项优惠举措,竭尽所能为广大退役军人“华丽转身”搭建最广舞台、营造最好环境、提供最优服务。

  吴松平希望广大退役军人初心不改、矢志不渝,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发扬退伍不褪色的优良传统,始终保持军人不畏难的优秀本色,大力传承弘扬抗美援朝精神、浙西南革命精神,全面厉行“丽水之干”,以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打造一座独具匠心的文化名城上来,为龙泉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10-28 10:4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