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创新引领 智汇龙泉”人才科技峰会开幕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崔建霞  袁俊龙  杨震山  王亚成)才聚浙丽,科创未来。10月26日上午,“创新引领 智汇龙泉”人才科技峰会在龙泉市产业创新服务中心开幕,这也是第九届“智汇丽水”人才科技峰会重要子活动之一。

  来自中国汽车工业协会、高校院所的领导专家、创业创新团队和人才代表及我市产业首席专家、工业科技特派员、农业科技特派员等160余人汇聚一堂,共襄发展盛举,推动人才与产业同频共振、人才与发展互生共赢。

  市委书记吴松平致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翁志鸿主持,叶石玄仙、刘赤波等副处以上领导出席开幕式。

  近年来,我市坚持把人才和科技作为创新驱动发展的最重要力量,大力实施“人才新政”“科技新政”,相继打造了全国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全省首批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省级工程师协同创新中心、离岸萧山龙泉科创园等科创大平台,探索推出了“背靠浙大、联姻高校”柔性引才、产业“一院一园一基金一政策”、企业“科研在外地、生产在本地”等创新好机制,探索构建了“小山城、大科技”龙泉模式,全市人才科技工作如火如荼,各项事业蒸蒸日上,成为了浙江科创版图中充满无限生机、拥有无限想象的新锐力量。

  “当前,正挺进在复兴豪迈征程中的龙泉,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迫切需要创新,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急切渴求人才。”吴松平说,创新决胜未来,人才关乎成败。在龙泉撤县设市30周年的新起点、开启龙泉复兴的新征程之际,隆重举办“创新引领 智汇龙泉”人才科技峰会,就是要吹响人才“集结号”、奏响创新“最强音”,广纳八方英才缘聚龙泉、共赢未来。

  吴松平还向全球人才发出创业邀请,龙泉将牢固树立“发展第一要务、人才第一资源、创新第一动力”的理念,以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一以贯之坚持人才强市、科技强市工作导向,以最暖心的服务拥抱天下才俊,以最贴心的政策激励创业创新,以最舒心的环境打造既有温度更有获得质感的人才栖息地,致力推动最美生态与最优人才、最强科技有机融合,让人才在实现龙泉复兴梦想中施展才华、尽显身手,让创新成为独具匠心文化名城最鲜明、最精彩的时代特质。

  开幕式上,对龙泉市杰出人才、十佳科技创新企业、十佳科技特派员、十佳科技工作者进行了表彰,进一步营造重才、爱才、惜才的良好氛围;启动了浙西南科创基地创建;为龙泉市汽车空调产业工程师协同创新中心揭牌;进行了科技项目签约和龙泉市汽车空调产业工程师协同中心团队入驻代表签约。还发布了龙泉市“人才新政”。



编辑:张望 来源:今日龙泉 2020-10-28 10:4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