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省政府教育督查组来我市督导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项素兰  胡春麟  通讯员  吴冰)10月27日至28日,省政府教育督查组到龙泉,对我市政府2019年度履行教育职责情况进行实地督查。

  近年来,我市始终将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位置,坚持做到教育投入优先保障、教育经费优先划拨、教育困难优先解决、教育资源优先倾斜,纵深推进教育综合改革,全力优化资源布局,不断改善办学条件,高质量书写教育提质龙泉篇章。2014年创成全国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2017年通过浙江省教育基本现代化县,还被确定为全国农村学校艺术教育实验县、浙江省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研究示范区,教育事业蒸蒸日上。

  会上,龙泉市作2019年度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汇报。

  听取汇报后,督查组充分肯定了龙泉市履行教育职责工作。督查组指出,开展教育职责情况督查,是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保障教育事业优先发展,为建设教育强省保驾护航。督查组希望,龙泉市要以此次督查为契机,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及薄弱环节认真对照标准抓紧研究对策,采取有效措施,切实落实整改。

  督查组还围绕“十四五”教育规划、教师队伍建设、学校机关党建等工作进行了询问,龙泉市领导和相关单位负责人现场进行了答复。

  在龙期间,督查组通过实地督查、现场走访、查阅资料等,全面了解龙泉市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工作情况。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10-30 14:3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