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动态新闻 >>正文

八都:百姓健身房 全民不打烊

2021-01-27 来源:今日龙泉 记者: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吴珂娴  通讯员  管婧雨)“村里也有这么高大上的健身房!我可以天天在家门口锻炼身体了。”村民吴丽芬是章府会村“百姓健身房”的常客,离家近、环境好、器材全,正是这些优点,吸引她一有时间就来健身房打卡。

  “整个健身房共有330多平方米,别看地方不算大,里面却是器械、功能齐全。”章府会村党支部书记蔡文高介绍说,百姓健身房投资4万余元,设有跑步机、椭圆机、动感单车、综合训练器、哑铃、多功能仰卧起坐板、风划船器、乒乓球等器材,受到了周边村民的热烈欢迎。

  百姓健身房设在章府会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能满足村民日常运动需求,而且不用花钱。据介绍,该健身房全年开放,每天开放时间不少于6小时,同时采用“管理员+义工”的服务制度,配合做好健身房的运营和环境维护。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百姓健身房是八都镇章府会村2020年的民生实事项目,建成开放后,成为当地群众强身健体、休闲运动的打卡地,给村民带去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季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