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动态新闻 >>正文

八都:推广“浙里办” 服务“零距离”

2021-02-03 来源:今日龙泉 记者:

  龙泉新闻网讯 (记者  吴珂娴  通讯员  孙梦丹)“大妈,你手机上有下载‘浙里办’APP吗?没有的话可以下载一个,‘浙里办’里有很多我们日常都会用到的事项,比如可以缴纳水电费、学杂费等,也可以补办遗失证件、挂号就诊、个税申报、办理社保和公积金等。下载后你只要在家动动手指,不用跑来跑去,也不用排队,更加方便、省事!”在八都镇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正在向来办事的群众宣传“浙里办”APP,为他们演示一些常用应用的操作流程,手把手地指导他们安装并进行注册。

  为进一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和政府数字化转型工作,八都镇积极开展“浙里办”APP”、i龙泉、“绿谷分”应用推广工作,利用宣传册、微信公众号等多渠道、多方式开展宣传,引导群众下载注册,提高网办率和掌办率。

  同时该镇还继续牵头做好本地辖区内个体工商户和农专社法人的“浙里办”账号注册工作,发动各行政村干部、网格员积极参与协助法人注册工作。截至目前,全镇“浙里办”法人注册率达到76.36%。

编辑:季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