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抗击新型肺炎 >> >>正文

龙泉这批人要100%接种!市民无需预约,随到随打,全部免费!

2021-03-28 来源: 记者:

3月25日起,龙泉市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原南秦小学校区)投入运行。两天来,全市机关单位、乡镇(街道)3000余名干部群众带头开展接种。

3月26日下午,在方舱接种点,参加疫苗接种的市领导在医护人员的指引下,经过健康问询、填写知情同意书、登记等环节后,接种了第一剂新冠病毒疫苗。

当天我市新冠疫苗接种2700剂,实现当日清零,为后续疫苗争取赢得主动。记者从现场了解到,当天前往接种点接种疫苗的很大一部分为龙泉机关干部职工,在接到接种通知后,干部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免费疫苗接种。

龙泉市税务局工作人员周雅晶

国家发了通知,可以免费接种。接种了疫苗,防护病毒,保护自己,何乐而不为?打一下,还挺顺利的,直接一条龙走下来。

现在政府推行健康中国战略, 作为公民来说,政府关心我们老百姓,我们老百姓应该积极地响应政府的号召。我今天打疫苗的流程非常的方便、高效,工作人员非常尽责。

龙泉市教育局 工作人员 刘建伟

根据前期排摸,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在岗人员约1.17万人,将在我市各个接种点分批接种,4月底前要实现机关单位符合接种条件人员两剂接种率100%

微信图片_20210327000717.jpg

龙泉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丨周彩萍 吴根武(见习)

编辑丨王苏珍

责编丨邹新文

审核丨项敏

监制丨洪汝锋 潘一小

编辑:谢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