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点评会召开

2021-05-25 来源: 记者:

5月24日上午,龙泉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点评会,点评国卫复审迎检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专家模拟考核反馈意见,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 

龙泉市委副书记蓝景芬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指出,要以决战心态投入国卫复审迎检工作。要清醒认识国卫复审迎检工作的重要性,倍加珍惜“国家卫生城市”这一来之不易的殊荣,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对待复审工作。要清醒认识国卫复审迎检工作的紧迫性,以非常之力求非常之效,一鼓作气打赢这场荣誉保卫战。要清醒认识国卫复审迎检工作的艰巨性,严格对标对表责任清单,逐项梳理扣分项目,倒排工作进度,加快整改落实。 

会议要求,要以决胜行动抓好国卫复审迎检工作。要正视问题不回避,确保专家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要系统推进抓长效,坚持分类施策,既聚焦短板、靶向发力,又举一反三,全面梳理排查,防止类似问题再次发生。要浓厚宣传氛围,不断创新宣传形式,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国卫复审迎检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率。

会议强调,要以严格纪律保障国卫复审迎检工作。要建立健全市领导国卫督查通报机制和工作点评会制度,以督促行、以评促改求实效。要落实单位“一把手”负责制,以上率下抓整改,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要完善问题“收集、研判、交办、处置、反馈”的管理闭环,做到交办有落实、有反馈。要严明考核奖惩,严肃追责问责,把国卫复审迎检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11.jpg

会前,蓝景芬还前往中山西路、剑池农贸市场等地,实地查看国卫复审迎检工作中基础设施建设、环境综合整治、城市秩序管理等薄弱环节,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要求相关部门逐一落实,限期整改。

图片

龙泉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丨杨震山 吴珂娴

编辑丨季卓奕

责编丨练丹

审核丨潘一小 林熠

编辑:谢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