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市领导督导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2021-05-31 来源: 记者:

5月26日下午,龙泉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蓝景芬一行深入龙渊街道贤良社区督导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并现场办公,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立行立改,确保国卫复审顺利通过。

一路走一路看,蓝景芬与街道、社区工作人员交谈,了解其采取的措施及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在华楼街御江府停车场出口处,市政建筑垃圾随意乱堆放,影响了周边的市容环境。蓝景芬叮嘱相关单位负责人要本着巩卫任务不变、职责不变、力度不减的原则,明确职责,加大排查,精准交办,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位于庆丰楼后侧的污水井不断有污水溢出,气味刺鼻,周围居民苦不堪言。蓝景芬要求社区负责人要从根源上解决污水外溢的问题,坚持治标与治本同向发力,纵深推进“脏乱差”整治工作。同时,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统筹各方力量,形成工作合力,充分压实责任,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蓝景芬要求,要以此次国卫复审为契机,从小事入手、从细节做起,找盲点、抓重点、破难点,提升硬件水平,补齐短板弱项,进一步优化城市环境、提高市民素质。各部门、街道要认真对照规范要求,逐条列出清单,逐项梳理分解,实行销号管理,坚决整改到位。

龙泉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丨季丹 吴珂娴

编辑丨蒋加丽

责编丨周奕武

审核丨洪汝锋 王苏珍 

编辑:谢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