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志鸿会见泰国驻华大使阿塔育·习萨目一行

2021-05-31 来源: 记者:

5月27日上午,龙泉市委副书记、市长翁志鸿会见了前来龙泉参加首届世界香具文化大会的泰国驻华大使阿塔育·习萨目一行。

微信图片_20210527191642.jpg

翁志鸿对嘉宾们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他说,龙泉历史悠久、生态优越、文化璀璨,拥有世界级的青瓷宝剑文化。因为青瓷,龙泉和泰国有着很深的历史渊源。近年来,中泰两国之间沟通更加密切、合作更加广泛、友谊更加深厚。此次嘉宾们来到龙泉,感受青瓷文化、宝剑文化、香具文化,必将有力促进中泰文化更广泛、更深入地交流合作。希望嘉宾们能更多地走进龙泉、了解龙泉、感受龙泉、宣传龙泉,让龙泉特色文化更好地走向世界。

微信图片_20210527191619.jpg

阿塔育·习萨目对龙泉市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龙泉山清水秀,龙泉人民热情好客。此次盛会的举办让他尤其对龙泉青瓷宝剑文化印象深刻。泰国青瓷与龙泉青瓷非常相似,希望以青瓷文化为纽带,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合作。

换.jpg

龙泉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丨林熠 崔建霞 袁俊龙

编辑丨季卓奕

责编丨周奕武

审核丨洪汝锋 王苏珍

编辑:谢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