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文明聚焦 >>正文

龙泉市领导深入一线督导国卫复审工作

2021-05-31 来源: 记者:

当前,龙泉市国卫复审工作已经进入关键阶段。近日,龙泉市委副书记、市长翁志鸿深入社区,实地检查国卫复审工作开展情况。翁志鸿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对照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标准,迅速整改发现问题,强力推进各项工作,确保交出复审高分答卷。

翁志鸿一行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点位的方式,深入西街街道白云社区等地,重点对环境卫生整治、占道摊点、垃圾处理、病媒生物防治等方面进行检查督导。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翁志鸿要求相关责任单位对标对表限期整改到位。

翁志鸿强调

“国家卫生城市”不仅是龙泉一张靓丽的“金名片”,更关乎广大群众的幸福指数和生活质量。要压紧压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薄弱环节、补齐短板弱项,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全力以赴做好国卫复审各项工作。要精准对标对表,继续加强工作巡查,采取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迅速整改到位;要认真查漏补缺,完善台账资料,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广泛宣传发动,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对国卫复审工作的认同感、关注度,充分调动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努力营造全社会理解、支持和参与复审工作的良好氛围。

龙泉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丨杨震山 黄睿

编辑丨季卓奕

责编丨周奕武

审核丨潘一小 林熠

编辑:谢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