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市长翁志鸿报道集 >>正文

市政府党组传达学习市委全会精神

2021-08-25 来源:今日龙泉 记者: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杨震山  王亚成)8月2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翁志鸿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争当凝聚共识的先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学深悟透开放创新与龙泉复兴、共同富裕之间的丰富内涵和逻辑关联,深刻理解“全面蝶变之路、融合聚变之路、快速裂变之路”的真谛,联通现实与未来的“桥”和“船”,觉醒奋发、昂扬奋进、实干奋斗。要争当跨越追赶的先锋。要充分调动主观能动性,始终坚持产业为纲、项目为王、富民为要,以开放创新的理念、思维、方法、路径,为经济发展引增量、壮总量,调结构、优存量,育动能、强后劲。

  会议强调,要争当实干奋进的先锋。要放大格局、拓宽视野,为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培育新动能、注入新活力。对标“厉行实干奋进之‘为’”的要求,在打开通道上积极有为、在寻求合作上积极有为、在融合创新上积极有为。要争当样板打造的先锋。对标“县域样板”的目标,要牢固树立“用尽全力跳起来摘桃子”的理念,抓实抓牢共同富裕指标体系。要跳出龙泉看龙泉,在全省、山区26县、丽水9县(市、区)的坐标体系中,与排头兵比一比,看一看“差在哪里”“短在哪里”“弱在哪里”,拿出真招、硬招,加快补短板、强弱项。

编辑:季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