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市长翁志鸿报道集 >>正文

市领导集中参加“慈善一日捐”活动

2021-09-06 来源:今日龙泉 记者: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林熠  杨震山  袁俊龙  王亚成)9月3日上午,市委书记吴松平,市委副书记、市长翁志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石玄仙,市政协主席刘赤波,市委副书记蓝景芬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在市行政中心集中参加了第六个中华慈善日“慈善一日捐”活动,并在现场进行捐款,为龙泉慈善事业献出一份爱心。

  第六个中华慈善日“慈善一日捐”活动旨在形成人人心怀慈善、人人参与慈善的良好氛围。活动倡议参加的每一位公民自愿捐赠一日收入,企业捐赠一日利润,鼓励社会各界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多献爱心、多行义举,让爱心源源不断,让慈善薪火相传,为打造一座独具匠心的文化名城贡献慈善力量。

  据了解,去年以来,市慈善总会共计募集慈善资金1800万元,惠及困难群众近万人。

编辑:季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