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市委书记吴松平报道集 >>正文
总投资25亿元

市政府与敏实控股有限公司签订“推动共同富裕全域合作龙泉投资项目”合作协议

2021-11-01 来源:今日龙泉 记者: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林熠  崔建霞  袁俊龙  王亚成)10月29日下午,龙泉市政府与敏实控股有限公司举行“推动共同富裕全域合作龙泉投资项目”签约仪式,双方将携手打造山区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推动共同富裕典范项目。

  丽水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小荣出席签约仪式,敏实控股董事会主席秦荣华、龙泉市委书记吴松平致辞,龙泉市委副书记、市长翁志鸿主持,叶石玄仙、刘赤波等龙泉市领导参加。

  根据合作协议,敏实控股有限公司将在龙泉总投资约25亿元、总占地约3310亩,打造数字化未来人才社区、数字化未来工业园区、文旅功能配套国际旅游酒店、数字化未来乡村示范区、数字智能化观光水产养殖等五个项目,切实推进山海协作工程升级版,助力共同富裕。

  秦荣华说,龙泉生态文化优势明显,营商环境良好,生态农业、文旅产业等方面发展潜力较大。敏实控股在农业、文旅、科技等领域有着丰富经验和先进理念,有信心推动双方合作向广度和深度拓展,实现双方互促共进、互补共赢。希望双方进一步完善合作对接机制,共同组建工作团队,加快推动项目落地见效,为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力量。

  吴松平说,此次签约标志着敏实控股与龙泉的合作站在了新的起点、步入了新的阶段、翻开了新的篇章,必将有效助力龙泉在人才科技、生态产业、乡村振兴等领域实现更大突破,加快打造山区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推动共同富裕县域样板。坚信通过持续开展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的务实合作,一定能够结出丰硕的成果,成为两岸经贸交流合作、推动龙泉共同富裕的典型范例。龙泉市委、市政府将以最足的诚意、最好的政策、最优的环境,当好“五星级服务员”,让敏实控股在龙安心投资、顺心兴业。

编辑:季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