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动态新闻 >>正文

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走好迈向龙泉复兴奔向共同富裕新赶考路

2021-11-24 来源:今日龙泉 记者:

  编者按:11月18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丽水市委系列会议精神。会议结束后,各部门(单位)、乡镇(街道)迅速行动掀起宣传学习贯彻热潮。

市委宣传部

  11月22日,市委宣传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聚焦“六学联动”,将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形成“领导干部示范学、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学、主题党日集中学、丰富载体创新学、激励党员自主学、知识竞赛全员学”的学习格局,实现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全覆盖;要聚焦“六讲六做”,构建“市委理论宣讲团+专家宣讲团、记者宣讲团、党员干部宣讲团、青年宣讲团、草根宣讲团”的“1+5”宣讲体系,掀起六中全会精神宣讲热潮;要聚焦“六章研读”,做好“‘溯源工程’、理论问题研究、现实问题研究、社会思潮辨析引导、实践经验总结、理论热点通俗化解读”,推动人民准确理解和把握六中全会精神;要聚焦“六位一体”,统筹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传,充分利用“报、网、端、微、屏、播”六种资源,形成精彩纷呈、错落有致的效果;要聚焦“六环管控”,围绕“谋划选题、导向管控、节奏把握、舆情监测、效果评价、宣传纪律”等六个关键环节,强化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引导。

  记者  季丹  见习记者  吴根武

市委编办

  11月17日,市委编办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全办领导干部既要在学习上提高站位,凝聚思想共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也要在行动上以学促干,谱写工作新篇,不断夯实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基础,进一步优化完善基层管理体制,增强机构编制服务保障中心大局的能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通讯员  周慧

市财政局

  11月18日,市财政局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学深悟透全会精神,聚智以政领财,持续提升政治新高度;聚焦共同富裕,持续注入发展新动能;聚势组织变革,持续焕发队伍新活力,促进财政事业健康发展。要深入开展学习,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全会精神指导推动新时代财政工作,为打造山区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推动共同富裕县域样本提供坚强的财政保障。

  通讯员  毛智东

市建设局

  11月18日,市建设局召开党组(扩大)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委、丽水市委、龙泉市委系列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建提质结合起来,与打造一座独具匠心的文化名城结合起来,认真分析、总结经验、理清思路,全力以赴推动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迈向龙泉复兴、奔向共同富裕贡献建设力量。

  通讯员  罗亨

市经济商务局

  11月12日,市经济商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打好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组合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抓好经济商务工作的强劲动力,奋力推进新型工业化发展,在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新征程中交出高分答卷。

  通讯员  杨晓微

市应急管理局

  11月19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系统领会其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激励全体干部忠实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新时代应急管理工作的强大动力。

  通讯员  季莉莉

龙渊街道

  11月20日,龙渊街道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抓学习贯彻。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精髓和要点。要抓工作推进。通过“i龙渊”党建品牌推进项目建设,一个个项目去推进,一个个矛盾去化解,一步一个脚印将项目推进落到实处。要抓队伍建设。干部队伍将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继续做好廉洁工作,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开创街道工作新局面。

  通讯员  季彦君

西街街道

  11月18日,西街街道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学习宣传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要广泛学习宣讲,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坚持分级分类、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宣讲,迅速兴起全街道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通讯员  郑裕婷

龙南乡

  11月19日,龙南乡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干部交流座谈会。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以责为重,做一个有担当的人;以进为荣,做一个有追求的人;以德为先,做一个有操守的人,打造龙南干部队伍建设新高地。

  会议强调,要全面深入开展学习宣传全会精神,学思践悟,实干奋进,心齐气顺推进党建统领、产业发展、队伍建设、和谐稳定等各项事业实现新发展。

  通讯员  叶静琳

岩樟乡

  11月18日,岩樟乡召开全乡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丽水市委及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乡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掀起学习热潮,坚持学以致用,坚定发展信念,全力攻坚收官,为争做共富路上实现生态福地、和美岩樟愿景的拼闯者而努力奋斗。

  通讯员  刘海根

编辑:季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