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动态新闻 >>正文

100名寒门学子获市红十字会建筑业匠心公益基金会爱心资助

2021-11-29 来源: 记者: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项素兰 胡春麟 通讯员 吴冰)11月25日,市红十字会2021年建筑业匠心公益基金捐资助学仪式在市教育局举行。市建筑业协会会长、市永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代表基金会向教育局捐助授牌。

  据了解,本次红十字会建筑业匠心公益基金会对全市中小学100名寒门学子发放了助学金,捐助资金达10万元整,用于扶持贫困家庭学生改善生活学习条件,助力优秀学子早日圆梦。

  市红十字会建筑业匠心公益基金会于2021年5月成立。基金会自筹设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共有37家企业、4位爱心人士先后参与基金捐助,累计捐献资金达105.7万元。

  “这次捐赠给学生带来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学校相关负责人叮嘱受捐助的学生,要坚定理想,自强不息,把企业的关爱化为奋发学习的动力,让学习成就梦想,让梦想在困境中起飞。

  市建筑业协会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积极主动承担更多的企业社会责任,通过基金这种长效机制,把关爱凝聚起来,让更多的困难学子感受到慈善的温暖与大爱,为教育慈善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张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