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动态新闻 >>正文

龙泉市站近期运营班次有变化

2021-11-29 来源: 记者: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彩萍 徐杰)近日,记者从龙泉市站了解到,受疫情影响,以及根据不同的客流量和规律,近期衢宁铁路列车运行图有了调整,实施周末和平日不同的列车运行图。

  据介绍,在本次调整前,衢宁铁路“绿巨人”不区分日常和周末,固定开行3对。但长期以来,衢宁铁路“绿巨人”客流一直都呈现“周末人满为患,工作日客流平缓”的规律。

  针对这一客流规律及各时段的客流量,从11月初起,衢宁铁路“绿巨人”实施日常图以及周末图。周一、周四开行2对,龙泉市站开车时间为8时35分、17时43分;周二、周三开行1对,龙泉市市站开车时间为8时35分;周五至周日期间开行3对,龙泉市市站开车时间均衡分布于早中晚时段。

  另外,11月1日—12月28日,K804停运;11月3日—12月30日,K803停运。

  工作人员提示旅客留意,调图后周末部分车次平常并不开行,建议旅客提前了解车次信息,以免耽误行程。该运行图调整时间持续到12月2日,具体列车开行时间、运行区段和列车车次,以铁路12306官方网站和车站公告为准。

编辑:张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