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动态新闻 >>正文

S227龙泉上垟岙隧道及接线工程项目初步设计通过评审

2021-12-01 来源:今日龙泉 记者: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彩萍  徐杰)11月26日,S227龙泉上垟岙隧道及接线工程项目初步设计审查会举行。S227龙泉上垟岙隧道及接线工程项目初步设计通过专家评审,这为项目落地、开工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与会专家和代表听取了设计单位与咨询单位的汇报,审阅了《初步设计》和相关资料,进行了认真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初步设计》内容齐全、资料完整,分析论证较充分,设计方案总体合理可行,同意通过评审。

  S227龙泉上垟岙隧道及接线工程项目总投资约2.89亿元,项目起点位于城北乡上垟村,终点位于双溪村,起终点顺接S227,路线全长约4.1公里,设隧道2970米/座,采用二级公路标准建设,隧道主线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隧道两端接线设计速度40公里/小时,标准段路基宽度10米。建成后将打通227省道交通瓶颈,成为我市和遂昌县的主要通道之一。

编辑:季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