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市长翁志鸿报道集 >>正文

坚定捍卫“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1-12-01 来源:今日龙泉 记者: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崔建霞  袁俊龙  见习记者  刘茜)11月29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丽水市委部署要求,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加快打造山区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推动共同富裕的龙泉样板。

  市委书记王忠宝主持会议并讲话。翁志鸿、叶石玄仙、刘赤波等副处以上领导参加。

  王忠宝强调,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组织密码在于集中统一的领导,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争作表率,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龙泉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真理密码在于实事求是的作风,始终把实事求是促发展作为第一原则,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王忠宝强调,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精神密码在于匠心担当的品格,始终把匠心担当抓落实作为第一职责,追求精益求精、强化责任担当、彰显龙泉速度,全面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确保龙泉复兴“1369”战略行动高效有序推进。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价值密码在于人民至上的立场,始终把矢志为民谋福祉作为第一追求,多问民生之需、多施富民之策、多办惠民之事,全力促进城乡居民共同富裕、人的全生命周期公共服务优质共享、县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王忠宝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当好表率、做好榜样,对标“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要求,示范带头学、深入基层宣、有机融合促,推动山海协作、数字化改革、产业培育、“双招双引”、民生改善等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新突破,加快把学习宣讲的成效转化为跨越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部分成员作了交流发言。

编辑:季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