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龙泉新闻网 >> 市委书记王忠宝报道集 >>正文

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2021-12-06 来源:今日龙泉 记者: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崔建霞  袁俊龙  王亚成  见习记者  刘茜)12月3日,我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市委书记王忠宝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翁志鸿传达。

  会议指出,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既是引领全省上下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思想学习会,也是我省在新征程上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的政治宣示会。袁家军书记的报告,通篇贯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体现了党中央提出的一系列重要观点、重要判断、重要要求,为全省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继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要坚持一体化贯彻,全面掀起学习贯彻大热潮。全市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一体学习、一体领会、一体落实,精心组织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做到系统学、深入悟、广泛宣,全力推动学习贯彻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把学习成果加快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创造性落实,加快推动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力争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要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路,按照“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正在做的事情结合起来,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不折不扣地把省委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要全面涵养实干争先的精气神,牢固树立“没有实现加快发展也是一种风险,没有追求实现加快跨越式发展的意识、决心和胆略更是极端危险”的理念,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系统实施龙泉复兴“1369”战略行动,努力把落实省委全会精神转化为奋力加快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和丰硕成果。

  会议强调,要坚持压茬式推进,奋力夺取“全年红”高分报表。要加快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成果转化为做好岁末年初工作的强大动力,重点抓好党的建设、收官开局、数字化改革、民生保障、安全生产等各方面工作,全力冲锋冲刺、决战决胜,奋力交出“满堂彩”“全年红”的高分报表。

编辑:季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