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道太】道太乡积极巩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成果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金伟红 通讯员 丁志萍)近日,记者在道太乡大白岸村看到,在村北面的销售点有20多个摊位,当地群众和流动摊贩集中在点上销售,秩序井然。

  据了解,自去年下半年开始,道太乡对乡政府所在地大白岸村环境整治进行统筹规划,多措并举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并于今年8月份顺利通过省级“中考”验收。

  “您好,十字路口是不允许设摊的,请搬到村北面的集中销售点。”乡政府工作人员小张在监控中发现占道经营的情况,立马前去劝导。为巩固成果,该乡依托“四个平台”,构建“网格化”+视频监控管理体系,与公安、综合行政执法、市场监管等部门联合推进长效管理机制。

  “小城镇‘三分建、七分管’,如果管理、维护跟不上,小城镇面貌恐怕会‘重蹈覆辙’。”该乡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每天安排早班网格员对村里的环境状况进行监督管理。接下来,还将继续探索智慧化城镇管理模式,对村庄实施更细致的网格化管理,做到更加方便快捷和有效,进一步巩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成果。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18-09-17 08:4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