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农商银行获丽水农信系统业务技能比赛“三连冠”

  日前,丽水农信系统第十二届业务技能比赛在青田农商银行举行,全市各县(市、区)的农商银行通过层层筛选的业务技能尖兵,齐聚青田农商行参加技能比赛。龙泉农商银行技能团队以总分374分(超出第二名68分)的成绩卫冕团体冠军,季珺获机器点钞第一名,叶琼获多指多张手工点钞第一名。

  据了解,本次业务技能比赛设有电脑汉字输入、机器点钞、单指单张点钞、多指多张点钞、电脑传票录入五个项目。

  练功券在指尖上飞舞,键盘在灵活的手指下跳跃,电脑键盘声、手工点钞声、机器点钞声……比赛现场氛围紧张激烈,龙泉农商银行13名参赛选手沉着应战、竞相角逐,充分发挥了娴熟的专业技能,演绎着指尖上的“速度与激情”,展示了过硬的技能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该活动旨在着力打造一支操作标准化、办理快捷化、服务优质化的标兵队伍,激发全员学习热情,营造勤学苦练、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省农信联社丽水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进行点评时说,这次比赛,既是对丽水市农信系统员工业务技能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员工精神风貌的一次精彩展示。

  “这是龙泉农商银行在该赛事上取得的‘三连冠’。”龙泉农商银行主要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以业务技能比赛为契机,推动员工队伍素质再上新台阶,更好地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周根华



编辑:季靓 来源: 2018-10-09 10:4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