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泉市拟提拔任用市管领导干部 任前公示通告

  (2018)4号

  经市委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用或转任新的重要岗位的3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

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

从10月28日起到11月5日止。

4.公示联系科室和受理方式

联系科室:龙泉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地址:龙泉市贤良路333号,龙泉市行政中心五楼515办公室;

  举报电话:12380;

  短信举报平台:18157812382。

  中共龙泉市委组织部

    2018年10月28日

  拟提拔任用市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名单

  李宣,男,汉族,1987年4月出生,河北迁西人,2009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3年8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现任中共龙泉市住龙镇委员会副书记、住龙镇人民政府镇长,拟任中共龙泉市住龙镇委员会书记。

  张震,男,汉族,1980年7月出生,浙江龙泉人,2002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0年1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学历。现任龙泉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拟任中共龙泉市住龙镇委员会副书记,拟提名为龙泉市住龙镇人民政府镇长候选人。

  潘燕飞,女,汉族,1974年6月出生,浙江龙泉人,2008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4年1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法学学士学位。现任龙泉市剑池街道总工会主席,拟任中共龙泉市兰巨乡委员会委员。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8-10-31 09:2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