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强主业担主责 积极投身交通项目建设

——记省“千名好支书”林文

  见习记者 林欣颖

  在宝花公路旁的观景台上远望,嵯峨黛绿的群山被氤氲飘渺的雾气笼罩,俨然一幅雅趣盎然的淡墨山水画,吸引了不少游客停留拍照。“由于这条公路串联着几个红色旅游景区,因此我们在道路建设上发挥创意,将它打造成一条旅游公路,路基宽7.5米,路面宽6米,预留1.5米宽的骑行绿道,设置了生态型的安全防护栏,还在沿线风景优美的地方打造了观景台。”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林文向记者介绍。

  林文,2016年5月份起担任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2017年10月,交投公司党支部成立后又担任党支部书记,他带领公司团队按照上级党组提出的“做大、做强、做优”宗旨不断推进市交通项目的建设。

  “交投公司的职责涉及项目实施、建设、管理等各方面,其中最重要的就是要坚持以质量为主导,严格保障工程施工安全性。”每当接到一个项目任务,林文便开始“小心翼翼”地为项目筑起安全墙。从前期准备阶段起,他就积极参与项目报批报建、工程设计审查、招投标等流程,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除了定期与施工、监理单位协调沟通外,他还时常深入一线检查,力争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项目能有序推进。

  “每一条路在建造之前都是困难重重,但是建成之后,回过头看就发现,旧的成就已经翻篇,要展望新的开始。”林文上任以来,除了加快在建项目进度外,武松遂龙高速公路、龙泉通用机场、仙居至庆元龙泉段公路改建工程、G528住龙至小梅公路改建工程等各种新项目前期工作顺利开展。截至目前,市交投公司完成丽龙高速公路、龙庆高速公路和龙浦高速公路资本金出资任务,建成高速公路80公里,建成、改建国省道公路100多公里,累计完成融资5.5亿元。

  林文初上任时,立足岗位,结合工作,用心学习摸索工程项目管理、项目施工、估价等各种专业知识,到现在已经成为一位行家里手,对项目建设得心应手。面对夸赞,他却总说“还需要向前辈多多学习”。林文坦言,自己获得的荣誉于他更多的是一种鞭策,激励着他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面对工作,用专注的态度担起肩上的责任。



编辑:张望 来源: 2018-12-12 09:4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