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人民医院外二科 (十四病区)成立

  近日,市人民医院外二科(十四病区)正式成立。让我们来了解一下新科室、新起点、新气象。

  市人民医院外二科位于住院部9楼西侧,环境优美,布局合理,有病床48张。该科以“关怀和服务”的理念,关心每一位患者,改进每一个细节,用热情、爱心、细心、耐心为患者提供优质的护理服务。

  该科有一支具有丰富临床经验和专业治疗水准的优秀团队。该团队由丽水市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周小庆、龙泉市人民医院外二科陈世松主任医师共同领军。团队配备主任医师2名、副主任医生1名、主治医师1名、住院医师2名,主管护师1名、护师4名、护士6名。该医护团队朝气蓬勃、勇于拼搏、工作细心、素质过硬、经验丰富,主攻泌尿外科、腹股沟疝与腹壁疝、血管外科胸外科和烧伤。

  该科治疗范围包括:各种尿路结石、复杂性肾结石,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肾脏和膀胱肿瘤、睾丸附睾的炎症和肿瘤、睾丸精索鞘膜积液,隐睾、多种泌尿系损伤、肾盂输尿管连接部狭窄所导致的肾积水,肺癌、肺结节,血胸、气胸、胸部外伤、肋骨骨折、胸腔积液、慢性脓胸,触电、电烧伤、电灼伤、化学烧伤、烧伤感染、烧伤脓毒症,各类脐疝、腹壁疝、切口疝、腹股沟疝、造口旁疝,急腹症、阑尾炎、腹壁重建、消化道穿孔、腹部创伤救治、各类创面修复。另外,还治疗血栓性静脉炎、大隐静脉曲张、动脉硬化闭塞症、下肢深静脉血栓、下肢静脉瓣膜功能不全等各类血管疾病。该科室开展了下列手术:腹腔镜下肾癌根治术、肾上腺切除术、输尿管切开取石术、肾囊肿去顶减压术、前列腺癌根治、膀胱肿瘤切除等手术。同时,开展了前列腺电切术、经皮肾镜肾结石碎石取石术、经尿道柱状水囊前列腺扩开术、膀胱结石碎石取石术、输尿管镜下输尿管结石碎石取石术、体外冲击破碎石、包皮环切术、肝破裂修补术、脾破裂切除术等手术。吴慧红曾海丽林雅苹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9-09-04 11:0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