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浙江农信丰收驿站省级旗舰店“丽水月”活动龙泉专场成功举办

  9月10-12日,浙江农信丰收驿站省级旗舰店“丽水月”活动龙泉专场在杭州西湖区保俶路60号的浙江农信丰收驿站内举行。龙泉专场活动由龙泉农商银行主办,市府办、政协办、工商联、农业农村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青瓷宝剑产业局、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等相关单位共同协办。

  龙泉专场以“剑瓷龙泉汇杭城,普惠金融润万家”为主题,围绕“剑瓷龙泉·幸福之城”“银企合作·活力之城”“世界非遗·文化之城”“养生福地·宜居之城”“绿色富民·生态之城”五个板块展开。通过搭建省级旗舰店平台,充分融合龙泉地方特色元素,展示了龙泉农商银行服务乡村振兴、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推动实体经济发展的成果,进一步加深乡贤联系,汇聚各方力量,为在杭乡贤提供更全面、精准、周到的金融服务。

  “小驿站、大舞台”。为期3天的龙泉专场活动吸引乡贤、市民近千人,通过丰收驿站这个小窗口,充分传递了龙泉的非遗文化与风土人情,展示了龙泉农商银行致力于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与成果,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龙泉、杭州两地农商行共同向杭州龙泉商会授信3亿元,举办了1场银企对接(乡贤)座谈会、2场金融产品推介会、2场农特产品推介会、3场文化旅游推介会、3场青瓷文化专家交流会、4场节目表演,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1份、合作意向2份,播放各类宣传片7部。同时,通过丽水市广播电视总台《无限丽水》网络直播开幕式盛况及现场青瓷宝剑展品、农特产品介绍,在线收看量达6.2万人次。现场展销香菇、木耳、茶叶等农副产品300余份,青瓷、宝剑等艺术品10余件。

  丰收驿站集金融、电商、物流、民生、政务等功能于一体,是龙泉农商银行践行普惠金融和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的重要载体,全市已建成丰收驿站88家。

  据了解,该专场的成功举办,既展示了龙泉农商银行的良好精神风貌,也为龙泉乡贤搭建起了一个共叙乡情、共谋发展的平台。龙泉农商银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在外乡贤的联系,不断优化金融服务,继续深化普惠金融,持续助力乡村振兴,全力打造“做业务最实、与民企最亲、离百姓最近”的银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9-09-20 10:5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