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世界非遗 文化之城

  ——龙泉青瓷文化交流专场

  9月11日上午,以“世界非遗文化之城”为主题的龙泉青瓷文化交流专场拉开序幕,浙江省工艺美术行业协会副会长裘国樑、浙江省文史研究馆馆员郑竹三、中国陶瓷艺术大师卢伟孙等名家出席,并作艺术交流和分享。

  一剑一瓷,挺立起龙泉的脊骨;一山一水,交织成龙泉的肌理。龙泉青瓷传统烧制技艺是迄今为止全世界唯一列入“人类非遗”的陶瓷类项目,工艺流程成熟,青瓷大家不断涌现,各式精美作品百花齐放,深受大众喜爱。

  活动特别设立了青瓷体验互动区,展示青瓷烧制技艺的拉胚环节,吸引了众多游客和市民驻足观看并现场体验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9-09-20 10:5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