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以主题教育为动力 奋力冲刺经济发展“全年红”

全市产业培育大比拼、项目建设大比武活动9月份点评会召开

  本网讯(记者 林欣颖)10月1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主持召开全市产业培育大比拼、项目建设大比武活动9月份点评会。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丽水之赞”为引领,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动力,大力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创新实践“丽水之干”,把初心和使命体现到“大比拼大比武”活动中,求是挺进,克难勇进,奋力冲刺经济发展“全年红”,用亮眼的经济发展实绩来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会上,播放了“大比拼大比武”活动专题片,相关市领导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发言。

  吴松平强调,要求是挺进抓落实,奋力冲刺经济发展“全年红”。围绕经济运行“高开稳走”这个总要求和经济发展“全年红”这个总目标,重点聚焦“稳”和“红”,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盘点、大服务、大对接”五项工作,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绿色发展。

  吴松平强调,要克难勇进抓落实,奋力延续产业培育好态势。要千方百计拓空间,全力攻坚工业空间拓展和小微企业园建设,不断增强经济发展后劲。要千方百计引项目,强化“一把手”抓招商和总部经济招商,优化招商服务,不断增强经济发展动力。要千方百计育主体,对照年初上规上限清单,对标对表抓跟踪、不折不扣抓落实,不断增强经济发展活力。

  吴松平强调,要加压奋进抓落实,奋力推动项目建设再提速。要做深项目谋划,谋细谋实“十四五”规划项目和2020年建设项目,为后续工作抢占先进、争取主动。要加速项目推进,多到一线问诊把脉、破难解困,确保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要强化项目保障,奋力攻坚政策处理和垦造耕地等工作,全力保障项目高效推进。

  会后,还举行了全市第二期项目谋划现场大比武活动,22位乡镇(街道)、部门机关代表围绕谋项目、招项目、推项目进行了精彩的路演比武,最终评选产生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6个、优秀项目6个。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10-14 10:5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