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会议召开

  本网讯(记者 王苏珍)10月12日上午,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会议召开,总结前期工作,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化。

  会议听取了市委各巡回指导组就前期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下步工作措施和解决办法。

  会议指出,要提高认识,切实担起督导使命,更加系统有序地推进我市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助推全体党员干部学习教育不停滞、调查研究掀高潮,检视问题一针见血,整改落实动真碰硬。

  会议强调,要加强巡回指导,在解决问题中推进主题教育。突出重点,见地有声,督落后,抓亮点,落实好“强化正面引导、抓一把手、有效传导压力”三项责任。要加强分类指导,抓好规定动作,严格工作标准。让支部当主力,让党员唱主角,紧盯突出问题,推进整治整改。要加强精准指导,强化沟通协调,完善工作机制。掌握好信息,答复好政策,报送好典型,做好联络服务。要聚焦“三学三思”“三照三改”,精准指导各单位把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本职工作相结合抓好贯彻落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更好地守初心、担使命,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序、高水平高质量推进。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10-14 10:5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