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党员帮忙打稻 五保老人解忧

  本网讯(记者 周晓寅)近日,在安仁镇张畈村的一处稻田里,十多名党员忙着为村民林炳全收割水稻。稻田里,党员们分工协作,割稻、打谷……像干自家活一样,忙得不亦乐乎。

  林炳全今年60多岁,是村里的五保户。今年,他一个人种植了4亩水稻,眼下正值收割稻谷的好时机,因缺乏劳动力,心里非常着急。

  张畈村党支部书记潘建平知道消息后,立马组织了十多名党员,来到田里给林炳全帮忙。“真是太感谢他们了!”林炳全说,要不是党员干部们来帮忙收割,一个人不知要弄到哪天,稻谷被鸟都要吃掉不少。

  “今天组织党员为村里最后几亩稻田收割,稻谷背在身上,沉甸甸的感觉,大家心里满是丰收的喜悦。”潘建平说,身为党员干部,就要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就是这样一件件为民“小事”,更加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锤炼党员党性,拉近干群距离,汇聚民心。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10-14 11:0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