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我市社会各界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周晓寅 项素兰 蒋加丽 王苏珍 杨震山 通讯员 李志翔 吴冰 周思雯 杨旭虹 钟李佳)“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10月1日,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评价新中国成立的历史意义,深刻阐明新中国70年创造的人间奇迹,豪迈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未来。亿万中华儿女满怀豪情、充满自信。

  庆祝大会的盛况让我市社会各界干部群众深感骄傲,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大家无比振奋。大家坚信,历史照亮未来,征程未有穷期,千千万万努力奋斗的力量汇聚在一起,必将书写新时代美丽幸福好龙泉的时代篇章。

  10月1日当天,全市公安机关除担负执勤、巡逻和处警任务外的全体民警,在各会场集中观看了直播盛况,共同见证了伟大祖国荣耀时刻,共同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福。连日来,全市公安民警持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他们纷纷表示,要将满腔的爱国情怀化作源源不断的工作动力,牢牢锚定“绿色警务、护航‘两山’,红色铁军、挺进长安”工作主题,围绕“争当先锋军、排头兵、领跑者、模范生”四大目标,组织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抓细抓实风险隐患精准管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升、高素质公安队伍管理等工作,以严格的标准、钢铁的纪律、昂扬的斗志,向2019年工作发起全面冲刺,向全市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

  龙泉一中相关负责人介绍,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以及庆祝大会群众游行中的“立德树人”方阵,让全体教育工作者倍感荣耀、倍受鼓舞。学校将牢牢抓住“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立德树人,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为祖国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此外,全市教育系统还将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纳入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勇担时代责任,以实际行动推动教育提质发展,为龙泉高质量绿色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创新,是一个民族发展的不竭动力。当“创新驱动”方阵中走过天安门广场,我市产业创新服务中心全体人员深感重任在肩。国庆长假结束后,产业创新服务中心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毫不动摇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崭新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一方面,高质量推进龙泉汽车空调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八大中心建设,以资源整合释放出最大创新效益,在人才、技术、政策等方面全面提升综合体的科技服务能力;另一方面,对中心原有的检测资质和检测能力进行强化,与上汽、一汽、比亚迪等知名整车厂开展深度配套合作,购置更多国际先进的汽车空调检测设备,拓展检测范围,为龙泉乃至全国汽车空调企业提供全链条、一站式创新服务。

  连日来,西街街道西新社区干部主动上门,为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开展第5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重温国庆阅兵盛典,共话初心,展望未来。

  早在国庆前夕,西新社区便通过出板报、挂横幅、在老街区居民家门口悬挂五星红旗等方式营造浓厚的节庆氛围,告知居民准时收看庆祝大会,弘扬爱国精神,激发爱国热情。“国家强大才能有我们的幸福生活,看着祖国从成立到不断富强,我倍感自豪。”今年92岁的老党员夏朝楼表示,作为一名退伍军人,将永葆军人本色,发挥余热,继续服务群众。各位老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以身作则,教育子女努力建设好美丽社区。

  10月1日,住龙镇组织乡镇党员干部50余人,在红色远教广场上举行升旗仪式,通过广场上的远教视频设备集中收看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阅兵式和群众游行。直播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专题学习。在红色学堂里,住龙镇相关负责人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和下步发展,与党员干部们分享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后的感受。“通过聆听讲话,我深切体会到,改革开放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强大动力和活力之源。我们要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和更高目标上推进改革开放。结合我镇推进国家4A级景区创建工作,用实际行动来提升群众幸福感、满意度。”住龙镇党委副书记李朝东表示。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10-15 11:4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