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中共龙泉市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公告

  广大党员干部群众:

  为扎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深刻检视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市委常委班子和常委个人面向全市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征求意见的主要内容是: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对照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征求对市委常委班子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以及改进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征求对市委常委个人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同时,您也可对市委常委会开展主题教育提出意见建议。即日起至10月20日,可通过以下方式提出宝贵意见:

  1.征求意见专线电话:7223160(传真:7262070);

  2.电子邮箱:lqsztjyb@163.com;

  3.来信地址:浙江省丽水市龙泉市行政中心3楼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邮编:323700。

  中共龙泉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0月13日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9-10-16 14:5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