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第二届世界青瓷大会·第十一届龙泉青瓷龙泉宝剑文化旅游节动员会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10月15日上午,我市召开第二届世界青瓷大会·第十一届龙泉青瓷龙泉宝剑文化旅游节动员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龙泉是名闻遐迩的青瓷之都、宝剑之邦,剑瓷文化是龙泉最亮眼、最具代表性的“黄金品牌”。举办世界青瓷大会·第十一届龙泉青瓷龙泉宝剑文化旅游节,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主政浙江期间来龙泉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创新实践“丽水之干”,致力剑瓷文化“深化、物化、转化”工作,推动剑瓷文化走向世界、走进人心,重现“青瓷之路——开放之路”辉煌。

  会议强调,要坚持高站位办节会。深刻认识到办好节会是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的重要行动,是致力剑瓷文化“三化”工作的重要举措,是展示形象、凝聚共识、确立地位的重要平台,切实增强办好节会的思想自觉、文化自觉和行动自觉,举全市之力办好这件大事、喜事、盛事,力求节会活动效益最大化,共同唱响助推龙泉发展的“好声音”。

  会议强调,要坚持高水平办节会。大力弘扬精益求精的“剑瓷精神”“工匠精神”,把剑瓷文化的历史积淀、深厚底蕴和独特内涵融合贯穿于节会的每一个环节、细节,用精彩的节会活动、精致的城市环境、精细的会务服务、精心的新闻宣传,装点“文化的盛会、人民的节日”,努力办一届彰显国际化、聚焦市场化、突出产业化的经典盛会,进一步提升龙泉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会议强调,要坚持高效率办节会。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真正紧起来、快起来、动起来,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最快的执行速度、最强的工作合力抓落实,确保节会筹备工作高效指挥、高效运作、高效协调、高效推进。要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以节会举办为契机,大力宣传龙泉、展示龙泉、推介龙泉,招引更多客商投资龙泉、扎根龙泉、发展龙泉。

  会上,执委会办公室及相关单位作表态发言。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9-10-16 14:5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