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政府召开第三十九次常务会议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10月15日上午,市政府召开第三十九次常务会议,审议《关于深入开展消除集体经济薄弱村攻坚提升行动的实施意见》《龙泉市教育提质行动计划(2019—2022年)》《龙泉市学前教育补短板改革实施方案》《龙泉市深化产教融合发展实施意见》等议题。市长吴松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消除集体经济薄弱村是贯彻中央扶贫攻坚要求,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举措,更是打开“两山”转化通道,探索农村体制机制新发展的惠民工程。要进一步提高抓“消薄”工作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真正把“消薄”责任扛在肩上,把“消薄”任务抓在手上,切实办好这件事关民生改善、事关发展大局的好事、实事。要坚持统筹谋划抓“消薄”,突出产业“消薄”、项目“消薄”、机制“消薄”,不断增强村集体经济的“造血”功能。要以又严又实的作风推进“消薄”攻坚提升行动,坚持“一线工作法”,打通消薄之路“最后一公里”,坚决打赢“消薄”攻坚战,确保高质量圆满完成“消薄”任务。

  会议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推动龙泉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要坚持以教育质量为核心,坚持公办教育和民办教育两轮驱动,坚定不移走专业化、集团化、信息化发展道路,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副市长、市长助理、市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市人大、市政协相关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9-10-16 14:5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