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浙江农林大学龙泉科技特派员工作站揭牌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10月14日下午,我市举行浙江农林大学龙泉科技特派员工作站揭牌仪式。省委人才办专职副主任张旭明、浙江农林大学副校长胡祖吉,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松平等出席仪式。

  胡祖吉在致辞中说,浙江农林大学与龙泉市有悠久的合作历史,多年来,双方的合作由点向面发展,由单一产业向多领域延伸,合作成效显著。此次共建科技特派员工作站,代表着学校与龙泉的合作跨入新的征程,学校将以科技特派员工作站为平台,进一步深化科技合作,积极投身龙泉特色产业升级、精品农业提质、主导产业增效等方面的工作,全力助推龙泉社会经济优质快速发展。

  吴松平在致辞中说,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是第一资源。近年来,龙泉始终坚持科技强市发展战略,不断深化与国内外高校院所的合作交流,取得了丰硕成果。浙江农林大学龙泉科技特派员工作站的成立,将进一步扩大双方合作领域、提升双方合作水平。希望各位科技特派员充分发挥智力优势和专业特长,把论文写在龙泉大地上,为龙泉经济社会高质量绿色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在政治上、工作上、生活上关心支持科技特派员,让他们舒心干工作、安心扎基层;各企业、基地和农业专业户要依托科技特派员工作站平台,全力拓宽绿色发展的通道。

  仪式上,浙江农林大学龙泉科技特派员工作站正式揭牌,并对浙江农林大学科技特派员示范基地进行授牌,聘任了龙泉市工业科技特派员。同时,进行了6个项目的签约,开展了关于龙泉市森林经济综合体项目的路演。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9-10-16 14:5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