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政协九届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林欣颖)10月14日,市政协九届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刘赤波出席会议并讲话。翁志鸿等市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秘书长及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平安龙泉”建设情况的通报、关于全市教育提质行动实施情况的通报;开展了“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重点协商;围绕“关于推进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点提案办理,开展“请你来协商”活动。

  会议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既是市委、市政府做好“三农”工作的总抓手,也是市政协履职的重要取向和课题。要充分运用提案工作成果,持续抓好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紧密结合龙泉实际,做好明确规划目标、农业产业培育、基础设施建设、农村改革创新、完善机制保障等工作,加快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和组织振兴,开创我市乡村振兴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以更高的站位、更扎实的举措开展“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按照省政协的要求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认真落实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各项任务。在工作中要突出重点,加强垃圾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理各个环节的监督,助推垃圾减量化、资源化和无害化处置。在方法上要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发挥委员的主体作用,加强与界别群众的联系,广泛发动群众自觉参与,形成良好氛围,合力推进垃圾分类处理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政协各项工作。要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活动走深走实,确保取得实效。要持续推进“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认真做好委员履职考核、重点提案办理评议、2020年政协全会筹备及工作思路调研等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工作计划,实现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编辑:蓝钦琪 来源: 2019-10-16 14:5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