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泉农商银行荣获全省“民企最满意银行”

  本网讯(记者 蒋加丽 通讯员 陈玉婷)11月12日上午,第五届世界浙商大会“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论坛活动在杭州举行。期间,举行了浙江省首届“万家民企评银行”活动颁奖仪式。龙泉农商银行被授予“民企最满意银行”称号,是我市唯一获此殊荣的金融机构,并代表丽水市县级获奖金融机构在现场领奖。

  一直以来,龙泉农商银行坚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导向,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建设,率先发布支持民企发展十大政策,不断加强产品创新力度,提升金融服务尤其是服务小微企业的水平和能力。截至10月末,该行小微企业贷款余额占全部贷款的45.07%,比年初增加3.36个百分点。同时,当年发放小微企业贷款利率比上年下降4.21个百分点,以真金白银的方式,切实减轻企业经营负担。

  “我们将以此次获奖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大对龙泉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努力打造成‘做业务最实、与民企最亲、离百姓最近’的银行,持续为龙泉的经济发展提供不竭的‘金融活水’。”龙泉农商银行负责人表示。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11-20 10:1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