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人民医院召开“星级护士”评选动员大会

  11月19日,市人民医院举行“星级护士”评选动员大会。市卫健局主要负责人、市人民医院主要负责人出席大会,全院护士参加大会。

  市卫健局主要负责人鼓励全体护士思想上真统一、举措上真精准、工作上真落实,立足新起点,担当新重任,促进医疗服务新提升。他说,星级护士评选活动,将从各个层面鼓励大家以医院为家,以病人为主,向星级护士看齐,将护理工作做得更好。

  市人民医院主要负责人表示,本次评选活动旨在增强护士服务意识,真正体现“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服务宗旨,不忘医者初心,牢记服务使命,为病人提供更安全、优质、满意的护理服务,使护理服务更加贴近病人、贴近临床、贴近社会。

  会上,护理部相关负责人宣读了《“星级护士”评选活动实施方案》。

  “我将带领科室护士姐妹们坚持温馨服务和倾情服务。”十一病区护士长吴林丽说,她们要在科室高质量地开展“一请、二落实、四勤、七主动”服务活动,打造出优质的护理服务品牌。“开展星级护士评选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十二病区护士刘宜铭说,她们要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和微笑服务,从每个环节入手,从每件小事做起,争做一名合格的“五星护士”。季晓英   吴丹萍   



编辑:张望 来源: 2019-11-25 11:5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