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警方成功捣毁一聚众赌博窝点

  本网讯(通讯员 雷晓庆)近日,八都派出所民警成功捣毁八都镇大桥头一处民房内的赌博窝点,抓获违法嫌疑人12人,现场查获赌资若干,赌具若干。

  经办案民警调查核实,该处赌博窝点房东为项某某。入冬以来,农闲的人较多,有时有人会聚集在该处窝点赌博,每次庄家赢钱之后,也会付一点钱给东家项某某作为“彩头”。目前,市公安局依法对项某某作出行政拘留11日、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对陈某某等11人作出罚款500元的处罚决定。

  去年来,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打击黄赌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市公安局将农村赌博违法犯罪作为打击工作重点,对农村赌博违法犯罪活动坚持“零容忍”态度,坚持打早打小、露头就打,确保社会治安平稳有序。

  近期,公安机关还将进一步加大对涉赌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依法严厉打击整治赌博违法犯罪行为,坚决做到有案必查、露头就打,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和谐稳定。



编辑:张望 来源: 2020-01-03 09:5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