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温州医科大学评审专家来院检查实习带教工作

  2019年12月13日,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相关负责人带领有关专家到市人民医院开展实习带教工作专项检查并召开座谈会。市卫健局主要负责人、市人民医院主要负责人及临床实习带教老师与学生等参加了座谈会。

  市卫健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市委市政府及卫健局高度重视医院教学工作,也为实习生提供了诸多优惠政策。相信检查组专家能提出宝贵意见,进一步提高和改进带教工作,促进医学人才培养水平再上新台阶。市人民医院主要负责人汇报了近两年来医疗技术及科研的发展情况,介绍了教学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随后,市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教学条件、教学管理、教学实施、教学特色和亮点。

  评审专家实地查看了食堂、篮球场、实习生宿舍、医院教研室、临床技能中心等,仔细检查了院部和科室的教学记录资料。有关专家考核了神经内科教学查房和普外科小讲课,随机抽取两名学生参与技能操作考核。

  反馈会上,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相关负责人对各级领导、主管部门及市人民医院在教学工作上的重视和带教老师为实习生带教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各位专家对医院的教学工作、实习生精神风貌及生活保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在小讲课、教学查房、学生技能操作等的教学质量给予高度评价,在学生的安全管理上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并倡导更多的中青年教师参与到实习生带教工作中来。

  “我们将不断加强医务人员的队伍建设,让更多的医学生享受优质的临床实践教育。”市卫健局主要负责人说。 刘燕 



编辑:张望 来源: 2020-01-06 09:4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