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泉市乡镇(街道)农产品直销中心揭牌

  本网讯(记者  项素兰  通讯员  季镇涛)1月14日,龙泉市乡镇(街道)农产品直销中心揭牌运营。市委书记王顺发参加揭牌仪式。

  近年来,我市生态精品农业得到快速高效发展,尤其是高山蔬菜、精品水果、生态粮油等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该中心的成立为各乡镇(街道)的优质特色产品搭建了良好的销售平台,能让广大消费者直接购买我市生态精品、本地特色、安全放心农产品。

  农产品直销中心位于中山东路123号,开业当天,记者在现场看到不断有市民进来参观采购。“这里东西全,而且价格也很便宜,以后买农特产不用再到处找了,在这里就可以买齐。”市民周先生说,农产品直销中心是我市精品农特产品的总汇,大家在这里选购商品很放心。

  “乡镇(街道)农产品直销中心开业意味着我们新的征程已经开始。”市乡镇(街道)农产品直销中心负责人表示,将通过市场运营方式为广大市民提供本地特色、安全放心的产品,从而进一步提升我市生态农产品的知名度,打造特色农业品牌。



编辑:张望 来源: 2020-01-15 11:3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