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战“疫”一线】17家企业复工复产,龙泉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

开栏语:2月10日开始,龙泉市企业陆续开始复工复产。如何在确保疫情可控的前提下,及时协调解决复工复产中的困难和问题,尽早恢复正常生产,为疫情防控提供充足的物资保障,为稳定经济社会大局提供有力支撑?即日起,我们将推出系列报道,聚焦全市在有力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中的亮点,推动全市上下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发展总体战。

今天

是龙泉市部分企业开复工的第一天

记者先后来到浙江新劲空调设备有限公司

亿龙竹木开发有限公司

了解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生产情况

↓↓↓

“同事们注意了,进入公司前首先进行体温测量,测量合格后请领取口罩和手套,佩戴正确后才允许进入公司。”记者在浙江新劲空调设备有限公司入口观察发现,陆续前来的职工都需要在门口检测体温,进行实名登记。员工们也十分配合,整个流程进行得很顺畅。

image.png

监测组成员贾洪涛介绍,目前公司有80多名员工复工,几乎都居住在龙泉城区。为确保员工身体健康,他们每天进行3次体温测量,如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处理。

微信图片_20200210210412.jpg

二楼的生产车间里,几名工人已经开始制作膨胀阀和控制阀。

“从2月5日开始,我们就着手准备各项复工工作,制定方案,购买口罩、手套,进行厂区消毒等。浙江龙泉经济开发区也给予了我们很大的帮助,工作人员加班加点为我们修改方案,协调原物料采购,联系市外运输。”

该企业相关负责人说,他们2月底要完成一笔20万只配件的订单,时间非常紧迫,这几天晚上都要加班加点赶工。

微信图片_20200210210514.jpg

同样,亿龙竹木开发有限公司也一丝不苟地对复工人员进行了体温测量及登记,目前复工人员有20多名。

公司相关负责人说:“根据省政府文件,我们8日提交复工预案、措施、员工名单,浙江龙泉经济开发区连夜赶工,9日晚全部一次性审批完成,包括员工通行证。”

微信图片_20200210210614.jpg

据了解,今年亿龙竹木要集中火力完成一单价值2000多万美元的印度班加罗尔国际机场订单。一旦违约,延迟一天违约金都达上百万元。为此,公司做足了前期复工的所有准备,也积极和客户协商推迟工期,全员到齐后,将加班加点尽早完工。

截至目前,浙江龙泉经济开发区开复工企业共17家。

记者 袁俊龙 季丹 文章编辑 项望旺



编辑:张望 来源: 2020-02-11 14:0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