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最美瞬间】摄影人镜头下的龙泉防疫一线

2020年的春天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神经,而龙泉人用心血和汗水,筑起了疫情防控的坚强防线。

一些龙泉本土摄影人端起了相机,在严格做好安全防护的前提下,悄然走向龙泉防疫一线,用镜头留存下一个个珍贵片段,记录下一幕幕令人泪目的感人瞬间,用影像见证大爱,传递力量。

摄影人镜头下的龙泉防疫一线

从华灯初上至夜色阑珊,初春的夜晚依旧让人备感寒冷。在各个防疫检查点,仍有一群人在默默坚守,用责任和担当守护一方平安,做好人民群众的“守夜人”。

摄影人 郑本成

一个简单的抬手检测姿势,他们已经重复了不知多少次,尽管一切都已经轻车熟路、熟练无比,但是他们依然不敢怠慢丝毫,因为他们明白,“手上握的是责任,身后守的是平安”。

摄影人 曹龙根

从白昼到黑夜,他们每天走街串巷,用脚一步步加深防控的力度,用心一声声拉近宣传的距离,一天二十四小时,认真到每一秒。

摄影人 殷小明

守护者

江晨

“真冷啊!”同事老周

发过来一条信息……噢

已夜半,他值守八都高速卡点

熬夜、熬累、熬冷,严查、严防、严控

……不漏一车,不漏一人!与此同时

同事小柯、小余站岗其他卡点

192名年轻干部及志愿者,奋战

疫情防控一线,无数干部群众

坚守前线岗位,守护家园龙泉

……也是,这世上,哪有什么

岁月静好!这个春节,我的祖国

万众一心,一群人,又一群人

还一群人……冲在前方,用平凡之躯

为身后亿万同胞,筑起防护堡垒

守护祖国平安,迎来春光明媚

摄影 郑本成 曹龙根 殷小明 

配文 江晨 文字编辑 项望旺

1_副本_副本.jpg



编辑:张望 来源: 2020-02-14 09:0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