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来了!你的快递就要到了!龙泉快递企业已基本复工

这几天

随着单位、企业的陆续上班、复工

不少小伙伴都关心一个问题——

龙泉的快递企业

什么时候恢复正常?

好消息!

龙泉快递企业已陆续复工

收件、派件等工作

正逐步恢复正常

2月15日8时30分,在龙泉市邮政公司,陆续前来上班的员工依次在门口测量体温、登记信息。场地内,投递员们正忙着分拣包裹,消毒人员则对场地、车辆、邮件进行全面消毒,大家各司其职,井然有序。

据了解,防疫期间,邮政公司为保障防疫物资的正常配送,一直没有停工。

邮政公司寄递事业部副总经理王小伟:“这段时间,我们开展的第一项配送服务是把学生的课本送上门,第二项是生鲜蔬菜配送,第三项是防疫物资配送,即把这些防疫物资送到社区去。”

随着复工潮的到来

从2月14日开始

龙泉市的进件量和出件量

有了大幅增长

邮政公司寄递事业部副总经理王小伟:“我们现在每天进件量有1500件左右,出件量有6000件左右。从2月14日开始,一些电商企业已经逐步复工,每天有大量的客户快递需要配送,所以我们正在全力以赴,把这些电商的客户快递送出去。”

据了解

龙泉市共同配送中心内的

中通、圆通等5家快递企业

也于2月14日复工

上午11点,随着龙泉共同配送中心一辆满载包裹大货车的到来,快递员们开始紧张忙碌起来。他们及时地将之前积压在外地网点的快递送到客户手中。此外,寄出件也有序恢复收件和转运。

共同配送中心副总经理吴张权:“从2月14日开始,我们收的快递基本上是之前积压的货。2月14日发了有六七千件,而2月15日回来4辆车,估计也是这段时间积压的快递,我估计有七八千件。线路基本上是全部开通了,我们也会把这些快递尽早地送到客户手上。”

目前,龙泉已有

8家快递公司通过了复工审批

龙泉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已为快递行业车辆和人员

发放了249份通行证

小伙伴们

你们之前购买的“宝贝”

马上就要投入怀抱

是不是很激动呢

那么,收到快递后

我们需要注意什么呢?

↓↓↓

中国疾控中心提示:快递包裹在运输过程中被新型冠状病毒污染的可能性小,目前尚未有因接收快递而感染新冠肺炎的报道。

记者 黄睿 徐程前 文字编辑 季卓奕

微信图片_20200114104908.jpg



编辑:张望 来源: 2020-02-17 09:25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