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截至2月20日24时,龙泉无确诊和疑似病例!

最新!截至2020年2月20日24时,龙泉无确诊和疑似病例。

2月21日9时,丽水市发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通报:截至2020年2月20日24时,丽水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7例,累计出院14例。其中:确诊病例中,庆元县7例、青田县6例、缙云县1例、景宁县1例、松阳县1例、莲都区1例;出院病例中,青田县6例、庆元县5例、缙云县1例、莲都区1例、松阳县1例。

在此,我们提醒广大居民严肃对待疫情,千万不可侥幸、不可麻痹,自觉做到不串门、不聚会、不聚餐,勤洗手,多通风;尽量不外出,确要外出的,做好个人防护,戴好口罩,不到人多的地方,保持与他人1米以上的距离;有发热、咳嗽等症状及时到医院检查治疗。所有疫情以官方公布的信息为准,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编辑:张望 来源: 2020-02-21 09:57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