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抗疫·战士·母亲

   有家才有国,一家受难,八方支援,一国有难,全家动员!
   我的母亲,便是家中的一位医护人员。她在我心中,是一位抗疫战士,又是一名尽职尽责的妈妈。
   记得,在抗疫期间,她从未让我出去过。她说,现在外面病情形势十分严竣,千万不能出去。这一句话中饱含着一位母亲的爱。她的眼神是如此的坚定。每当我在睡觉前,她都会帮我盖好被子,我一个喷嚏声,便会随时引来她。她时常叫我穿上衣服,别感冒。这一句句的唠叨,透出的是多么伟大的母爱啊!
   还记得,她为了我们,多少次冲进超市,提着几大包物品,咬着牙,冒着风雨将它们拽进家门,口中喘出的大气,化作一团水雾。这提着的,是对家的责任和担当啊!
她,是如此的尽职尽责。
   作为医护人员的她,由于长时间带口罩导致皮肤过敏,不得不喝着很苦的中药,仍然坚持上班。有一个星期要站岗为所有进出医院的人员监测体温,接到任务的她,手托着通红过敏的下巴,眼睛深情地望着我,没有说任何话。过了一会儿,她向家里人说了一声,便出门了。望着她的背影,一股暖流涌入了我心头。
   她每次回家,都是戴着帽子、护目镜回来。包裹得严严实实的她,从来没说过一次放弃的话。她告诉我,国家有难,我们每个人都需要出一份力,她对成功击败病毒的信心从未消失过。她怀着一颗医护人员炽热的心,继续拼搏在抗疫的道路上。
   我的母亲,是一位平凡的人,她是一位抗疫战士,也是我最亲爱的妈妈!

顺风实验学校 初一(1)班 周铭威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3-10 22:28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