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增补龙泉市第九届政协委员任前公示

  根据政协章程有关规定,经市委研究决定,徐东华同志增补为龙泉市第九届政协委员人选,现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市政协党组、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

  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

  从2020年3月16日起至3月23日止。

  4.公示联系受理电话

  市政协党组:7262179,市委组织部:7262076,市委统战部:7262100。

  中共龙泉市政协党组

  中共龙泉市委组织部

  中共龙泉市委统战部

  2020年3月16日

任前公示对象名单

徐东华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3-18 09:21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