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国家一级作家卢江良为龙泉宝剑著书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丽香)3月21日,国家一级作家卢江良先生与龙泉宝剑厂负责人就《龙泉宝剑——中国宝剑发展史》著书签约。

  卢江良,本名卢钢粮,九三学社社员,国家一级作家,系21世纪新锐作家网站总编辑、21世纪少年作家网站总编辑。

  据卢江良介绍,《龙泉宝剑——中国宝剑发展史》分为五个章节:第一章宝剑发展史、不同时期宝剑的内涵及代表;第二章龙泉宝剑的发展史及其价值;第三章国营龙泉宝剑厂时的龙泉宝剑发展历程;第四章龙泉宝剑从国营转私营发展改变历程;第五章新时代龙泉宝剑的文化内涵和精神向导。

  卢江良说,他对龙泉宝剑的历史文化和精神非常敬畏,有机会来写这本书,感到非常的荣幸,将尽自己的能力,全力以赴去完成好这项任务。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3-27 09:52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