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调研春季农业生产工作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 通讯员 项彪)3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石玄仙先后赴锦溪镇岭根村、八都镇章府会村、兰巨乡梅垟村等地,调研春季农业生产工作。

  “目前,春季农业生产情况如何?存在哪些困难?”叶石玄仙一行先后来到市国永蔬菜合作社马铃薯基地、市蔬菜集约化育苗中心、市祥禾粮食产业综合服务有限公司雷少伟育秧基地及市天丰农资店等地进行实地察看,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农业生产安排及当前春耕生产、农资储备情况。

  叶石玄仙强调,目前正是春耕备耕的有利时期,农时不等人,要不失时机抓好抓实当前农业生产,抢农时、抓生产,全力以赴抓好春耕生产,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要不遗余力重视农民增收工作,切实解决好农户在春耕备耕中出现的困难,千方百计促进农业产业发展、农民增产增收。要不厌其烦做好农民引导和农技服务,加强示范基地建设,进一步调动农民发展农业生产的积极性,引导农民全身心投入春耕生产,有序开展春耕工作。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3-30 09:00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