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抗疫英雄入选丽水市138人才工程

  龙泉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雅丹)近日,2020年度面向援鄂一线卫生技术人员专项选拔丽水市138人才工程培养人员入选名单公布,龙泉市人民医院刘胜医生名列其中(第一层次培养人员),成为我市今年唯一入选的援鄂一线卫生技术人员。

  开展面向援鄂一线卫生技术人员专项选拔丽水市138 人才工程培养人员,是丽水市委市政府激励关爱医务工作者在疫情防控中担当作为的重要举措。评选对象主要为在疫情防控一线业务精湛、敬业担当、贡献突出的人才典型代表。

  刘胜是市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医务科科长助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时,他第一时间写下请战书,做好随时出征的准备。接到任务后,作为丽水市第五批、浙江省第四批援鄂医疗队队员支援武汉。在武汉的47天里,共收治重症、危重患者95人,治愈出院60人。刘胜所在的浙大二院新冠肺炎重症救治团队荣获“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9-21 08:36



龙泉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