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 浙江在线·龙泉支站 天气预报 空气质量 龙泉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28;空气质量等级:优;PM2.5日平均浓度为12微克/立方米,优。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搜索
改变文字大小:[  ] [打印] | [关闭]

【龙南】龙南:乡贤情系故里 助力学子追梦

  龙泉新闻网讯(记者  季丹  通讯员  叶静琳)近日,龙南乡13名大学新生收到该乡乡贤助学联谊会的助学金。

  据了解,龙南乡向来重视教育,民间一直有捐资助学的优良传统,特别是2007年乡贤助学联谊会成立以来,乡贤助学兴教形成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的良好机制,为促进当地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我们希望通过捐资助学这种方式,激励更多龙南乡亲支持教育,大兴崇文重教之风,勉励龙南学子奋力进取。”龙南乡贤助学联谊会负责人说。

  延续优秀传统,爱心接力传递。许多曾受过资助的龙南学子在毕业之后也加入到这个暖心的队伍。曾受联谊会资助的叶有灵,作为联谊会一员,已连续11年资助家庭困难的学子。“我希望尽我所能给家乡的学子一些鼓励和帮助,让他们的梦想可以远航。”叶有灵说。

  截至目前,龙南乡贤助学联谊会共捐款约110万元,获得资助的龙南籍大学生约200余人。他们还帮助许多家庭困难的群众,累计帮扶资金50余万元。



编辑:季靓 来源:今日龙泉 2020-09-23 10:26



龙泉政府网